close

等待看診的時間,我想想要跟醫生報告的事情:身體狀況、有哪裡不舒服又或是有什麼疑問,

其實,就是心裡不爽快,所以才毛病這樣多。

又想到我的2013新年願望,做到哪啦? 啟動了嗎?

放寬心吧~ 如果這是我未來的選擇,多想一事,不然少問一句,你真心的想,這麼幾年下來,我不樂著輕鬆,每天歡喜做自己的生活。

為了一點小事,怒,不值得;為了別人,怒,不值得;為了小得小利,怒,不值得;

我傷害的都是自己,心裡、身體。

剛剛看了康健雜誌網頁版,提到,常逛fb看見朋友的訊息一籮筐,不免覺得別人過得好,顯得自己過的不如意。

驚覺! 真的會耶! 會覺得自己不夠精彩,要多精彩? 什麼事/是精彩?

我要的不就是:安身立命,悠然自在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