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四個字真是安撫人心 良藥來著,

小時候我期望長大能做個寬容的人,長大後,我不是,

青少年時我期望青壯年時能做個圓滑的人,後來,我也不是,

現在的我,一切就求問心無愧,

每當我心中有所疑慮時,

每當惡魔天使在心中交戰時,(惡魔排前,天使在後,可見我非常!非常!希望我心中的惡魔戰勝天使)

每當我徬徨,

每當我猶豫,

心底總告訴我,問心無愧,

我不是很有良知的人,我不是管的住嘴巴的人,

我只是一個做自己該做的事,賺屬於我的錢,心向我所往,走著自己的路,

其實,我是這樣的一個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